close

我家三樓的窗前搬來一對新鄰居是斑鳩~~很酷厚


平常我在住家三樓玩拼布.有天突然聽到~ㄎㄎㄎ.我腳踩縫紉機.母鳥就停止ㄎㄎㄎ


我的縫紉機一停止母鳥又繼續ㄎㄎㄎ..這幾天我都盡量放輕姿態以免嚇到牠們...



第一天母鳥發現我在看她.對我警戒的看著.公鳥則被我嚇跑飛走了...






第二天.第三天我一下班就直奔三樓看看他們還在不在..公鳥還是一樣一聽到有人靠近就立刻飛走..


 



第四天母鳥好像已經習慣我這個~偷窺狂加偷拍狂的無聊行徑


 




第五天母鳥對我已經視若無睹..





 


第六天知道我又來拍照乾脆擺個漂亮的姿態讓我拍



第七天已經換母鳥在窗前監視著我做拼布..換牠看著我的一舉一動


一個星期了為了這對鳥事.我都不敢開窗戶.一邊摸布還一邊流汗..這麼奇特的新鄰居~我喜歡.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瑩媽媽(妙妙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