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     今天我生日.也是我宅在家~坐月子~的第26天..


生平第一次動手術原本以為自己會皮皮挫.沒想到心情卻出乎意料的淡定..


身為女人的姐妹們平常可別輕忽自己的健康.記得要好好愛自己喔.


 



 


今年我的42歲生日和以往很不同.身體雖然歷經了一場手術.也因為家人細細呵護下.我.逐漸恢復了健康


 


昨天一家子在西提慶生.服務生送來香檳氣泡酒.生日帽.歡唱生日歌...


還幫我們拍全家福..心中有滿滿的愛.像這樣平凡的幸福我一直都在享受中...


 


      輕輕的祝福自己:生日快樂.身體健康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瑩媽媽(妙妙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