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很小.很小有記憶來我臉上就有一道疤


這道疤就在我的眉心中間~~~~~


媽媽告訴我..小時後爸爸正在圓山大飯店做裝潢的工作.


有天媽媽帶我去飯店找爸爸.....


那時的我正在學走路.看見了爸爸我高興跌跌撞撞的想跑過去結果........


我爸爸害怕我跌倒伸手一抱起了我.......


而我則好奇爸爸手上的雕刻刀.稚嫩的臉龐立刻擁出了鮮血......


我那時還小沒有疼痛的記憶.我想我的爸媽心理一定是很痛的....


媽媽問過我會不會怪爸爸讓我臉上有著疤痕....


其實我從沒有怪過爸爸....


 


我只想說~~~有爸爸真好


   阿爸父親節快樂        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爸我永遠愛您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瑩媽媽(妙妙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