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客家公公 ~~日子過的真是快.今天是您離開我們已經滿一年了....


這一年來您在另外的世界過的好嗎?.


大家都思念著您.我想您一定在遠遠的地方保佑著我們.........


想起我這個笨媳婦剛剛嫁進門時對於客家習俗飲食起居.甚至一句客家話也聽不懂...


所以了我和您的溝通常常是雞同鴨講.鬧了許多笑話呢


我還記得我也和您有個秘密....只要每次回南投看您時我都會放一點零用錢在電話簿裡面.


我和您的約定是放在第100頁.結果曾有一次您忘了我放的位置而以為被偷了呢!


我也還記得您常說要帶我去花蓮.東勢.我們相處8年要感恩您待我如女兒


客家公公...我們會永遠懷念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瑩媽媽(妙妙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