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花朵書袋來自~~傅姐~~的大方分享


 


喔~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
喔~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

喔~ 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
喔~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

高樓電梯 霓虹深處 舞動在人群很拘束
拉著我 不要飄走 我在妳背後擋風
你是我的花朵............寶貝


 


今天早上一邊聽 伍佰的妳是我的花朵.一邊忙著車漨我的花朵書袋..


時間就這麼咻....二個小時過了我的紫色浪漫花朵書袋完工


 



 





容量超大的書帶摺起來就變成購物袋真是超方便的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瑩媽媽(妙妙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