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孩子還是低年級的時候我總是不放心他們離開我的視線..


孩子們漸漸長大會要求~~自己騎著腳踏車去7-11買零食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己去同學家玩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己穿越車水馬龍的道路去外公 外婆家


孩子們跟我要好多的私人空間.好多的我要自己來.....可是我還是有著有好多的不放心.我總是想很多.....









慢慢的兒子升上高年級我也試著放手~~讓他獨自騎車上安親班.也讓他假日時獨自到同學家玩了一下午.偶而也讓他們獨自在家.給他們好多的私人空間~~我也在學習適當放手.當然我依舊想很多..


有些朋友會笑我管太多.其實我就是想太多..


社會治安越來越糟當父母的真的是好不安心.所以也只能想很多....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瑩媽媽(妙妙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